2010的第二天,奈奈子回娘家去陪爸媽,剛好約著哥哥一家3口一起出遊到日月潭閒逛,走到了文武廟拜拜,在此看到真人扮演的兵馬俑超有趣,由阿弟仔和媽咪與他拍照留念,在走下了日月潭碼頭365個階梯,代表著一年365天,可以找找自己生日的當天有哪些有名的人和你同一天誕生,哥哥超勇猛扛著他兒子爬下階梯,但是爬上就只有爬了一半,呵呵~~~原本來到了日月潭,以為會碰上大塞車,因為剛好會碰上日月潭纜車開通,看到一堆人真的在排隊,真是嚇死我了,我是決定下次等人朝散去我再去好了~~~

 

 

 

晚餐經過好遠的車程,終於來到阿枝羊肉,因為太餓了,沒有留下任何的相片,等到奈奈子想到我們已經吃飽喝足在逗我們的小賓賓,不過那麼多美食節目介紹過,我想也不需贅述太多啦~~

 

 

 

超愛爸爸的小賓~~

 

可愛的小賓賓~~奈奈子可是姑姑ㄟ

 

 

終於肯給女生抱抱...記得我是你姑姑阿

 

P.S今天大欣欣缺席因為他去陪外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ci316 的頭像
    kuci316

    摩天屋物語~大欣欣&Nanaco生活角落

    kuci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