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囉~~


高雅的白白~奈奈子的新歡~祝我生日快樂阿~



對了~~還有很正點的肩背包~~

過年前~~小胖送給我的準系統電腦小藍,因為一張大欣欣換了一張高效能顯示卡耗電太兇,結果和的供電器開始供電不穩,而且螢幕也常突然休眠,就這樣開機關機,終於在一次重灌後,突然就給我關機了~~

然後就叫不醒了

~*_*”

於是奈奈子和大欣欣就開始了沒電腦的日子,沒東西可測,只好求助小胖幫忙檢測一下,雖然他已經三歲了,在桌上型主機的世界中算是中老年了,但這是小胖送我的生日禮物,擁有小巧可愛的外型,奈奈子一直很喜歡他的外表,超CUTE的,加上又是小胖送我的,雖然也是可以升級,但是,奈奈子只是要上網搞團購,又不是要做啥偉大的事業,需要高效能主機,所以決定還是換個主機板和供電器,只花4000大洋搞定。但是阿,從確定送修還是花了2~3周,2010年度計畫中,摩天小屋本來就打算要進貨一台VIAO筆電,畢竟每次跟大欣欣都在搶電腦,而且也有攜帶方便的功能,重點是有奈奈子最喜歡的淡粉紅色款,效能和預算都在合乎奈奈子的考量中,計畫就這樣提前了~~就在慶祝完小胖生日吃玩邊界驛站牛排之後,大欣欣臨時想到想去SONY的直營店提貨,於是奈奈子就在什麼都沒帶的情況下,穿著運動服穿著勃肯鞋,請小胖和我們一起同行101SONY直營店,3個傻鳥就這樣開車從金山出發到信義區~~

    悲慘的是,到了直營店有小粉的展示機,卻沒貨了,大缺貨的消息讓奈奈子好失望喔~~只好轉而求其次才剛上市2天的新款E系列--白白VPCEB17FW,沒想到店員一樣對我們說白色缺貨,只有黑色,這次換大欣欣臉綠了,真的有悲慘到~ ~”於是轉向附近三越的法雅客,之前已經為了看贈品及優惠走了一趟,又再走一次,3 隻傻鳥就在信義商圈的天橋來回走三遍,結果還是沒貨,這下奈奈子才了解到有錢還買不到的感覺,真的很無力,然後好累又好渴喔!然後大欣欣和小胖決定要去光華的蔡家電腦碰碰運氣,一到蔡家看到招牌都關了,奈奈子於是衝進店家問一下有沒E系列的小白可以買,當店員跟我點頭時,我以為我眼花了,看看大欣欣再看看小胖,於是請店員拿一台出來,再問問有啥贈品,於是表明我們要買了,就這樣10分鐘,店員說這麼快喔~~(奈奈子苦笑ㄟ~誰知我們今天為了這台VIAO有多累ㄚ~)

    但是白白真的超美的阿,效能和款式有多優拉~重點是我們買到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ci316 的頭像
    kuci316

    摩天屋物語~大欣欣&Nanaco生活角落

    kuci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