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還沒有小朋友,買東西有時候都很敢衝衝衝。

話說我的手機SONY白最近不知為何,別人打電話都沒反應,但整隻手機都正常呈現待機狀況,偏偏這時候有些專案在我的手上,漏接好多廠商電話,只要廠商聯絡上奈奈子,冷不防就是被問一句’’為啥我的電話都打不通?,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機怪怪的,不知是SIN卡怪怪的,還是手機怪怪的,畢竟SONY白也已跟著奈奈子2年囉!難道這是手機製造商的陰謀,想要我換手機,還是老天爺有聽到我想要換能用手指撥撥撥的手機,所以奈奈子拖著大欣欣去中華電信,去看我的夢想智慧手機IPhone還有HTC- DESIRE,然後知道有優惠和3GS有白色的,本來就很心動的奈奈子於是就在大欣欣的勸敗下,就這樣淪陷了~~於是我就帶回了一隻白色的IPHONE 3G S,告訴大家真的超美的阿!

 

我一定要來一篇開箱文,紀念我的第一支智慧手機,但是,智慧手機不是大家想像中的簡單,所有功能都要看說明書或上網查詢才會操作,加上原先想像用手指撥撥撥很帥氣,真正在操作時,才發現奈奈子有手殘的狀況,一直會按錯 >_<

於是最近每天下班回家都在研究這隻既聰明又美麗的手機,又可以和我的VIAO白白同步,感覺真是棒呆了~~感覺自己真的突然有活在現代的感覺拉~呵呵

 

對了,我一定要還要介紹請到日本玩的同事幫我買的Agnes b表參道限定款水餃包星星款,還有星星吊飾,從小最喜歡星星的圖案,讓我知道新出款是我喜歡的款式,我怎能放過阿?呵呵~~重點是在日本買,少了2000大洋~~!!

 

 

最近奈奈子真是大手筆,也是有點小小的罪惡感,哈哈!!但套句媽媽說,慰勞自己慰勞自己(工作太辛苦了!!)~~總之有新玩意我很開心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ci316 的頭像
    kuci316

    摩天屋物語~大欣欣&Nanaco生活角落

    kuci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